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少林寺传奇》称霸央视 观众沉浸剧情难自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5日18:27
《少林寺传奇》称霸央视排名
《少林寺传奇》称霸央视排名

  搜狐娱乐讯 孙颖歆、李渊、曹骏等主演的《少林寺传奇3大漠英豪》自7月19日于中央八套黄金档首播当天,就创造了央视八套的收视风暴,将中央电视台八频道的收视率翻了一倍。此后,收视率节节攀升,最高收视率达到1.9%,毫无悬念地独占央视八套排名第一。直至该剧播放完毕,《少林寺传奇》已成为中央电视台今年收视排名第二、全国收视位列前三甲的大热电视剧。

  在各大网络论坛上,《少林寺传奇》第三部持续引发热议,网友们的关注热情不减。李渊、曹骏所饰演的二师兄、五师兄,和孙颖歆饰演的冰玉公主,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而孙颖歆在剧中与和尚的一段感情线,也受到了观众的力挺。在网络上,不少粉丝直言因冰玉公主的悲欢而悲欢,因几位和尚师兄的生死而大落泪,完全沉浸在《少林寺传奇之大漠英豪》的剧情中无法自拔。

  据了解,《少林寺传奇3大漠英豪》除在央视八套全国播出获得如此好的收视成绩外,在很多地方台更是所向披靡、独占鳌头,囊获多地收视冠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