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新闻动态

李炳辰《舞林大会》献上迟来的“毕业礼”

2011年08月05日16:54

  东方卫视2011明星版《舞林大会》第二场初赛鸣锣开战,精彩继续。本场比赛中“许仙”叶童、“百变军花”何琳、“超级女声”黄雅莉、“快乐女声”潘辰、“人气达人”蔡岫勍、“优质偶像”李炳辰、“人气偶像”房祖名齐聚一堂,只为一展舞技。李炳辰以一身露胸的性感舞衣亮相,挑战国标舞中的伦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科班的他拥有极佳的民间舞基础。然而,在《舞林大会》的舞台上,他却声泪俱下,感叹“专业舞蹈基础”这六个字让他很难。本期节目将于8月7日晚21:05在东方卫视播出。

  曾在《梨园闯关我挂帅》中用“武功”震慑全场,取得不错成绩的李炳辰此次挑战《舞林》也获得了“高人”相助。节目组特邀台湾著名“情歌王子”李圣杰为李炳辰伴唱,一曲《痴心绝对》让观众听得如痴如醉。然而李圣杰美妙的歌声对李炳辰却造成了极大的压力,“李圣杰是蛮大牌的歌手,他在旁边伴唱,让我很紧张。”过分紧张的李炳辰未能充分表现出他的实力,紧绷的肌肉、锁住的肩膀让他无法充分演绎出伦巴的柔美,方俊老师遗憾地感叹,“这是一个失败的植入作品”。评委刘真指出,李炳辰离开舞台太久,得失心太重,所以动作全部锁住了。同为专业舞者出身的刘岩老师更明白李炳辰的心情,“他是太想跳好了,所以一直专注于动作,忽略了音乐。”

  在评委老师们的强烈要求下,李炳辰在舞台上秀出了自己专业的民族舞功力。他化身草原上的雄鹰,将一支蒙古舞跳得既柔美又蕴含深情,让人眼前一亮。方俊老师更忍不住道,“舞蹈都是相通的,你为什么不用跳民族舞的方式来跳伦巴呢?”跳回了熟悉民族舞,李炳辰回忆起了在舞蹈学院学习的日子,不禁潸然泪下,也道出了表现失常的原因,“专业舞蹈的头衔让我很难,我特别希望自己能做好。”李炳辰将这次《舞林大会》的比赛当成是自己错过的毕业礼,“我一直把它当成一个没有完成的夙愿。我希望能取得好的成绩,但是更重要的是完成自己大学未完成的课。”

  毕竟已经十年没有跳舞了,再次回归舞台难免有些紧张,但是李炳辰对于舞蹈的热爱感动了众人。特意前来助阵的李圣杰也为李炳辰说起了好话,“有用心的人一定是可以被看见的!”李圣杰还特地和李炳辰一起合作了一曲蒙古舞版的《痴心绝对》,放下心理包袱的李炳辰表现出了水准,打动了评委。李炳辰郑重许下承诺,“下次来,我一定会表现得更出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