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唐女将樊梨花》首播 刘恺威秦岚七夕后热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5日15:24

刘恺威饰演薛丁山
刘恺威饰演薛丁山

薛丁山(刘恺威饰演)正奋勇杀敌
薛丁山(刘恺威饰演)正奋勇杀敌

  搜狐娱乐讯 三十六集古装传奇大戏《大唐女将樊梨花》经历了7个月的后期制作,终将于本周末(8月7日)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进行全国首播。制作方启用最强阵容为该剧保驾护航,香港资深电影导演谭朗昌担任监制,台湾著名电影导演金鳌勋和黄祖权执导,香港英俊小生刘恺威及内地古典美女秦岚的联袂出演,如此豪华的顶尖班底让该剧在拍摄时就获得了极大的关注。

  樊梨花的故事已经三次搬上电视荧屏,早前台湾和香港各有一版本。此次内地重拍樊梨花,大胆启用了首次主演古装剧的刘恺威搭配“古典美人”秦岚出演薛丁山、樊梨花夫妇。该剧讲述了樊梨花和薛丁山几经波折而成就姻缘,以及携手抵御外侮、消灭邪魔的故事。二人之间的爱恨交缠,混淆不清的宿世姻缘也在此展开。据刘恺威介绍,入行多年,对于一直没有主演古装剧深表遗憾。而《大唐女将樊梨花》的拍摄让自己的演艺生涯更加完整,“古装戏与年代戏现代戏都有很大的不同,很少接触打戏,我也曾有过一些顾虑,比如担心观众不习惯古装扮相,怕打得不好看之类。”如今临近播出,刘恺威表示对自己在剧中的表现非常满意,希望这个不同于以往的新形象可以受到更多人的喜欢。首播日恰逢七夕节之后,刘恺威也借机祝福天下有情人可以终成眷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