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曦文《成家立业》热播 颠覆演技跨越时代年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5日15:11
张曦文剧照
张曦文剧照

张曦文《成家立业》
张曦文《成家立业》

  搜狐娱乐讯 由安战军执导,实力派演员宋春丽、方子哥、张曦文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家庭亲情剧《成家立业》正在北京、山东卫视火热播出。该剧讲述的是一位独自抚养三个性格迥异儿子的伟大母亲故事,围绕这个家庭在改革开放30年中的爱情亲情以及和邻居一家矛盾纠葛的演变。戏中,青年演员张曦文颠覆演技饰演女主角杨小钰,在她看来,时代和年龄的跨度是诠释该人物最大的挑战和关键。

  《成家立业》中,张曦文饰演的杨小钰是一个善良聪慧的女人,但是却因为恋情遭到“父亲”方子哥的反对而不能和初恋情人在一起,“杨小钰身上有种隐忍的性格特别吸引我,她的遭遇与那个年代有很大关系。”张曦文说,“现代女孩可能面对这样的问题会做出和杨小钰不同的选择,她们更清楚自己想要什么,而杨小钰身处在当时那个特殊年代,付出的更多一些。”由于《成家立业》中杨小钰的爱情得不到父亲的祝福,这也使得杨小钰和父亲之间的争吵不断,张曦文坦言戏里会有很多和“父亲”方子哥的对手戏,“我和方子哥剧中经常武打、争吵,妈妈就回来劝,常常一场戏下来大家都累得气喘吁吁。”张曦文还表示虽然戏中“爸爸”方子哥经常打我,可是戏外两人情同父女,“我们经常在一起聊戏,拍戏之余,方子哥老师还会请大家吃饭,带领大家爬山自娱自乐。”张曦文如是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