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水浒》花荣将出场 张迪型才兼备帅哥诱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5日14:40
张迪版花荣造型
张迪版花荣造型

张迪时装照
张迪时装照

张迪饰演小李广花荣
张迪饰演小李广花荣


  搜狐娱乐讯 大型古装剧新《水浒传》已经登陆安徽、天津、山东等卫视与观众见面,而吕良伟、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多明星的加盟使得该剧更加吸引眼球。小李广花荣即将登场。俊朗英气的外形加之神准的射箭奇才,花荣成为梁山一百单八将中型才兼备的帅哥代表。青年演员张迪就将花荣这一角色诠释的生动到位。

  原著中对花荣有这样的描写,“齿白唇红双眼俊,两眉入鬓常清,细腰宽膀似猿形。能骑乖劣马,爱放海东青。”最终选择张迪作为饰演花荣的演员,除了有良好的表演实力做基础,更重要的是他俊朗的面孔使得花荣又在外貌上多了几分与原著的相似度,用现代审美标准来说,花荣这一角色“增一分则肥,减一分则瘦”。

  在第31集“宋江夜宿清风寨,花荣箭射霹雳火”中,花荣即将出场亮相,外表俊朗的张迪在花荣的表演上多了些眉宇间的优越、灵动之气,言行间的高贵、脱俗之感。不仅相貌出色,花荣的身手也相当了得,作为将门虎子,名门之后,他官拜清风寨副知寨,枪法出神入化,罕有匹敌。特别是神箭绝学,弓开满月,箭去流星,乱军之中取敌首级如探囊取物,己方“花荣施射”,敌方“花容失色”。他爱憎分明,对兄弟忠肝义胆,不带一点优柔寡断;对坏人嗤之以鼻,不带一丝市侩圆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