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龚琳娜上《天声王牌》 海泉巫启贤张一山齐忐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5日14:30
《天声王牌》龚琳娜助阵  群星齐《忐忑》
《天声王牌》龚琳娜助阵 群星齐《忐忑》

《天声王牌》评委巫启贤演绎癫狂神曲
《天声王牌》评委巫启贤演绎癫狂神曲

《天声王牌》五强选手(左起) 张一山、余声、隋俊波、罗晋、迟帅
《天声王牌》五强选手(左起) 张一山、余声、隋俊波、罗晋、迟帅


  搜狐娱乐讯 由东方风行传媒和安徽卫视联合出品的大型明星跨界真人秀节目《天声王牌》进入五强激战赛。张一山、罗晋、余声、迟帅、隋俊波纷纷使出杀手锏冒险挑战高难歌路,上演五强争霸。当晚在“客座教授”龚琳娜的带领下,主持人羽泉、周群、评委巫启贤、丁薇、朱桦以及五位明星选手们10人集体挑战神曲,堪称最强明星阵容版《忐忑》!本期节目将于安徽卫视8月5日(本周五)晚 21点26分播出。

  《天声王牌》龚琳娜领衔上演最强明星阵容版《忐忑》

  龚琳娜的神曲《忐忑》被很多明星翻唱过,但在本周五晚即将播出的《天声王牌》舞台上,却能见到从主持人、评委到明星选手们等10余位明星以最强明星阵容集体翻唱的浩荡阵势!主持人羽泉、周群,评委巫启贤、丁薇、朱桦,明星选手张一山、罗晋、余声、迟帅、隋俊波等全场“忐忑”,纷纷不顾形象模仿牛羊叫声,节目现场俨然变成一个热闹的动物乐园。唱到兴起之处,主持人海泉以及5位明星选手们更用龚式唱法集体演绎搞怪版《好汉歌》,“声讨”台下的毒舌评委们,台上的明星们几近“癫狂”,台下的观众看的也是大呼过瘾!

  迟帅张一山罗晋等5位明星选手集体“冒险” 张一山被赞“杀死比尔”

  就像当晚的“加油大使”龚琳娜一样,5位明星选手们在本周五晚的《天声王牌》舞台上也全部不按常理出牌,歌路也是焕然一新,为原本明朗的战局平添了许多变数。先是自称20岁之前一直五音不全迟帅,现场清唱意大利歌曲《小夜曲》,令台下一片哗然,而迟帅如此出人意料的选择,能否赢得大家的共鸣?却也让他的晋级之路更添悬念。紧接着,之前一直平稳晋级的张一山本周五晚却冒险选择了大飙高音,之前几场比赛张一山选择的都是动感快歌,而当晚却演唱的都是伤感情歌:“今天唱的还是一首情歌,我也该谈恋爱了,所以《手放开》。”前几场比赛中那个阳光大男孩,俨然变成一个深情忧郁的情歌王子。让大家不由猜测:张一山是不是恋爱了。张一山的歌路转型也深评委们的好评:巫启贤高度评价张一山当晚的表现“完全一副专业歌手的样子,一点都不输给原唱李圣杰”。评委朱桦也大赞“张一山开窍了,一切都对了。”而丁薇更用“杀死比尔”的眼神来形容张一山当晚的舞台表现。张一山当晚自信的气场十分强大。

  而一直被视为《天声王牌》舞台上的黑马的罗晋压轴出场,竟也冒险选用一首从未被演绎过的新歌《这个冬季》,罗晋对自己当天的表现自信满满,没想到却遭评委一致泼冷水,都对他的选歌提出质疑“这是个危险的选择”。本周五晚即将播出的《天声王牌》中,三位男选手纷纷冒险挑战高难曲目,而当晚场上的两名女选手隋俊波和余声也丝毫不示弱:经过几轮比赛的锤炼,渐入佳境的隋俊波小宇宙持续爆发,一段火辣狂野的表演让评委直呼“波波,牛!”当晚,在与迟帅PK时,余声更放出“狠话”,要用自己的杀手锏来为今晚的比赛划上完美句号。而余声深情脉脉地演唱时,一旁充当听众的海泉被“电”到:“甜死我了”!台下的评委丁薇直呼:“海泉回家准备好你老婆让你跪搓衣板吧。”究竟余声怎样的惊艳表现让评委巫启贤直言“余声像你这样的表现很容易让女评审嫉妒”? 而如今从事主持行业靠声音吃饭的余声儿时因何原因差点成了失声的“小哑巴”?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安徽卫视8月5日(本周五)晚 21:26即将播出的《天声王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