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罗晋助阵乐蜂网庆典 黑色西装帅气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5日13:53
罗晋
罗晋

罗晋
罗晋


  搜狐娱乐讯 著名美容时尚类门户网站乐蜂网三周年庆典顺利在北京举行。集团掌门人李静携“静家族”及美容达人小P、梅林、老黑等全部亮相。当天红毯上可谓星光熠熠,热闹非凡,吴佩慈(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罗晋、赵羽凡、胡静(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均盛装出席,前来捧场。

  近年来佳作不断,因《美人心计》、《新三国》而人气急升的当红小生罗晋以一身黑色西装帅气亮相。现在的罗晋可谓非常繁忙,刚从《王的女人》剧组杀青归来便马不停蹄的参加了《天生王牌》的录制,并且凭着出色的唱功顺利进入五强,一路冲击冠军。谈起这次跨界唱起歌,罗晋笑言到静姐才是她的偶像,自己因做客《非常静距离》与李静成为了朋友,静姐跨界传媒、时尚、商业行业,并且都做的这么成功,让人十分敬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