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铸剑》接档《激战江南》 王骏毅成献礼剧新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5日11:53
王骏毅
王骏毅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王骏毅、李幼斌、郭晓冬等众位当红男星联袂主演的红色献礼戏《铸剑•1927》正在上海地区火热拍摄中。该片是为建党九十周年而特别拍摄的红色献礼戏,主要讲述了纪检战线的先驱们在白色恐怖的笼罩下,冒着生命危险认真履职的故事。当红小生王骏毅出演蔡和森一角,这是他的又一部献礼剧。

  该片打破了传统红色电影的条条框框,融入了动作、悬疑、亲情、爱情等元素来打造传奇英雄,再现了他们直到生命的最后时刻都没有动摇理想信念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当红小生王骏毅出演蔡和森一角,戏里他是党的五大筹委会秘书长,肩负着主持召开五大的艰巨任务。王骏毅坦言以前很少塑造历史上的真实人物形象,所以很怕自己拿捏不好尺度。但是通过王骏毅在荧屏上的一些精彩表现,我们坚信他有实力演绎好这个角色。

  另一部王骏毅主演的红色题材大戏《激战江南》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戏中王骏毅饰演的爱国青年张国良深度潜伏,上演一出精彩的“谍中谍”。《铸剑•1927》接档《激战江南》,王骏毅似乎成为红色献礼剧的“新宠”,片约不断,相信王骏毅一定会再次大显身手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