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丽坤李晨《理发师》苦恋 涂松岩横刀夺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5日11:48
王丽坤与李晨剧照
王丽坤与李晨剧照

王丽坤与涂松岩剧照
王丽坤与涂松岩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知名导演潘文杰执导的电视剧《理发师》目前正在福州热播,该剧由王丽坤、李晨、涂松岩领衔主演。王丽坤饰演的宋嘉仪与陆平生(李晨饰)相遇相知,但两人却未能如愿相守,宋嘉仪嫁给了国民党高官叶江天(涂松岩饰)。

  王丽坤饰演的宋嘉仪在《理发师》中是一个活泼勇敢的富家千金,从小失去母亲的她与父亲宋丰年相依为命。嘉仪在上海理发店与陆平生第一次邂逅,之后在同一所美术学校再次相遇,陆平生还曾出手相救被人贩子绑架的宋嘉仪,两人冥冥之中似乎有着不可逃避的缘分。而他们也在这样的缘分之下从朋友成为了一对甜蜜的恋人。但国民党高官无意间看到写生的宋嘉仪以后就陷入深深的爱慕不能自拔,为了能够得到宋嘉仪,叶江天更是不惜各种手段胁迫宋父将嘉仪许配给了自己。

  《理发师》虽然是以抗战为主要故事背景,但情节内容却是一个关于爱情的情感大戏。王丽坤与李晨以及涂松岩在剧中痛苦的情感纠葛是这部大戏的主要脉络。宋嘉仪在剧中的执着与专情也是本剧的一大看点之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