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全球热恋 > 《全球热恋》新闻

《全球热恋》七夕发主题曲 六大明星情侣对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5日11:43
全球热恋主题曲MV月亮代表我的心
《全球热恋》发布主题曲 主创现场演绎《月亮代表我的心》
《全球热恋》发布主题曲 主创现场演绎《月亮代表我的心》

  由华谊兄弟、福斯国际制作、骄阳电影共同出品的《全球热恋》,于七夕佳节前夕特别举办发布会,陈国辉夏永康两位导演携郭富城、桂纶镁、井柏然到场,不仅分享了更多幕后花絮和心动时刻,更是首度发布六大明星对唱的《月亮代表我的心》MV,为这部中秋档电影增添更多节庆气质!

  “热恋版”《月亮代表我的心》MV发布 主创现场演绎主题曲

  当天发布会最大亮点是《全球热恋》主题曲《月亮代表我的心》MV的发布,夏永康陈国辉两位导演对于电影音乐的要求一向很高,从太空舱概念片中的《Love me tender》到前导预告中的《I want candy》,一路玩转乐曲和节奏,此次主题曲缘何相中《月亮代表我的心》,导演陈国辉透露,“当影片确定中秋档上映时,我就在想怎样的歌曲会既符合电影的浪漫气质,又符合中秋的温暖气氛,沿着这个想法,《月亮代表我的心》就成为最适合的选择。首先它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经典,但又有一种无论何时都很新鲜的气质,所以这一次,我们也选用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演绎方式,希望大家能喜欢”。

  除了主题曲的选择,MV的拍摄方式也相当特别,六位主演均是以戏中造型演出,还各自拍摄了切合剧情的情侣舞蹈。郭富城刘若英在太空飘浮起舞,陈奕迅桂纶镁在悉尼街头欢乐起舞,井柏然Angelababy在戏中戏的屋顶浪漫起舞,这三段独特的舞步曾在《全球热恋》的预告片中惊鸿一瞥,此时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导演夏永康表示,“在开镜仪式那天,看到这群卡司聚在一起,我非常感动,当时就和Tony(陈国辉)说到,除了和这些演员一起把这部戏拍好之外,我很希望能有一个特别的纪念品,后来我们一起想到,可以在拍戏过程中就让演员们用戏中造型来拍摄这支MV。这个组合里,既有歌神又有舞王,女生又都很漂亮,出来的效果无论在听觉上,还是视觉上,都会有一种很强的冲击感”。

  各位主演也都对此次为《全球热恋》拍摄MV的经历印象深刻,郭富城表示,“这次用《月亮代表我的心》做一个新的版本,导演没有给我们太多限制,是完全的free style,我可以尽情的去发挥,虽然是为大家所熟悉的歌,但却很少会用big band来配,整个录完,有一种很轻松很愉悦的感觉,和我们的戏也很搭”。井柏然则表示,“我很喜欢全新的编曲,有一些偏爵士,我和Baby在拍时有一个共同的想法,希望唱的欢快一点,就像《全球热恋》也是很开心,年轻,时尚。”小镁和Eason在悉尼拍摄MV时,有“丘比特天使团”的超强助阵,但小镁爆料说,“MV不像电影会按设定的脚本走,跳舞那一部分,两位导演想看到我和Eason比较自由的发挥,但那些天使真的都很会抢戏, 于是Eason交给我一些‘抢镜秘方’,最后我是很享受的去拍这个MV,就像和Eason一起从戏中忙里偷闲,尽情的玩了一场。”

  为了响应发布会主题“七夕.把爱说出来!”,三位主演和两位导演更现场演绎《月亮代表我的心》, 场面温馨而浪漫,一如《全球热恋》电影最独特的气质。

  郭富城桂纶镁井柏然分享“热吻心得”特意送上七夕祝福

  发布会现场,郭富城桂纶镁井柏然还分享了《全球热恋》的吻戏心得,郭富城笑着回忆,“和奶茶第一天拍的吻戏其实是个“误会”,我是被她偷吻的,而且还连吻三次,但其实剧本根本没有这样设计!我们都觉得是她一见到我就按捺不住了(笑)。我是被她吻了三次之后才终于忍不住跟导演提出“难道你们改剧本了吗?”当然玩笑归玩笑,我相信我们的吻,一定会让观众看得很有激情,会在影院里都忍不住搂着旁边心爱的人想接吻”。郭富城更首度回应奶茶曾讲到的《全球热恋》里最性感的一出戏,“我在有一场夜戏里,解开郭富城的上衣,探讨他的身体状况”,城城更笑言,“拍这场戏之前,我都没有去刻意健身,因为我的身材一直都保持的很好!但是导演对奶茶特别狠,只让她用眼睛探讨,不许她用手摸我,所以奶茶只能用眼睛来探讨我肌肉的弹性和柔软度”。

  桂纶镁则在发布会上大玩变身,一人分饰陈奕迅桂纶镁两个身份,还用Eason的口吻大赞小镁,“高贵大方,气质独特,身材火辣,专业又敬业”,引得现场笑声掌声不断,她进一步透露“和Eason的吻戏,和我们的剧情息息相关,因为我的角色有洁癖,所以每次Eason一靠近我,我就用喷雾帮他‘清洁’,然后才准他吻,但是我每次都喷不准,会喷到他脸上或眼睛里,所以他每次吻我都饱含热泪“,小镁亦表示和Eason出演情侣档很幸运,“Eason是一个有深度多层次的人,我跟他相处之后才发现,他其实心中有很多面,所以他才能把情歌唱得那么有感觉。我非常高兴有《全球热恋》这个机会让我真的认识陈奕迅。“

  被Baby封为《全球热恋》“吻神”的井柏然,谈起Baby时刻流露出热恋情侣档的默契,他表示希望可以和Baby将情侣档进行下去,关于两人的吻戏,他笑着回答,“开始以为是和《全城热恋》一样,蜻蜓点水似的的吻一下,后来导演一直要求要‘更激烈’,于是我们持续热吻到嘴都快破了”。

  9月9日,《全球热恋》上映在即,各位主创也号召观众“今年中秋,把爱说出来!” 更以“热恋”一词为核心特别送上七夕祝福,导演陈国辉和夏永康号召“心中有爱的人,都来看《全球热恋》”,郭富城呼吁,“《全球热恋》,带着你最深爱的人去看吧!”,小镁表示,“现在是夏天,大家一起进电影院热恋吧!”,井柏然表示,“看完《全球热恋》,你可能会发现,在生活中有爱情就足够了!”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