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长泽正美首主演舞台剧公开排练 被记者套话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8月05日11:33
舞台剧《CRAZY HONEY》记者会上的长泽正美
舞台剧《CRAZY HONEY》记者会上的长泽正美

  搜狐娱乐讯 (aya/文)4日,演员长泽正美(主演日剧《求婚大作战》)首次主演的舞台剧《CRAZY HONEY》在东京涉谷PARCO剧场开始了公开排练。

  前段时间,长泽正美与男子歌唱团体EXILE成员AKIRA交往的消息刚刚被曝光。二人都是静冈县生人。公开排练当天,记者问道:“同乡的朋友来看你排练了么?”长泽正美回答说:“来看我了。”

  之后记者又问:“恋情还顺利吗?”“是不是男朋友来看你了?”面对这些问题长泽正美只是露出苦笑,一概不予回应。当离开记者会现场时,她小声地说:“原来‘同乡’是那个意思啊……”

  舞台剧《CRAZY HONEY》从4日起至28日都将在此剧场进行公开彩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