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大话《哈利-波特》七步曲:宿敌“恩仇录”

来源:北青网
2011年08月05日11:32
《变形金刚》海报(2 /5张)
《变形金刚》海报(2 /5张)


  《变形金刚》三步曲

  正义代表:擎天柱

  影片中汽车人的战士都是民用车辆,个个都是有情有义,给人感觉比较正派。像大黄蜂甚至可以流眼泪哭,十分的人性化。

  邪恶势力:霸天虎

  霸天虎方面就稀奇古怪,旁门左道,能变成汽车的都是特种车辆,例如警车,工程车等等,给人感觉很疏远。

  起因:从前有个塞伯坦的星球,一群钢铁疙瘩在上面打架!

  过程:它们打呀打呀打呀就一路小跑的打到了地球!

  结果:看样子它们是想把地球也一块收拾干净了!

  点评:在遥远浩瀚飘渺滴宇宙的某个犄角旮旯的地方,有个叫塞伯坦的星球。上面住着一群钢铁疙瘩。这群钢铁疙瘩为了推翻五面怪的统治爆发了一场战争并取得了胜利。但是由于两拨钢铁疙瘩互看不爽并想争夺领导权,于是又爆发了一场内战,于是塞伯坦坦星球就这样没得了!等等!这还不算完,没有我们地球人民参与的故事怎么能行呢!于是它们一路打到了地球,其中博派还和地球人民结下深厚的友谊。一群外星人不远万里来到地球,不为母星霸占资源,反而投身到地球人民的和平事业中,这是熟么精神!说实话,都是铁疙瘩能有多大仇呢?说到底就是两边分赃不均呗,打天下时哥们义气,坐天下时背地里捅刀子!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