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大话《哈利-波特》七步曲:宿敌“恩仇录”

来源:北青网
2011年08月05日11:32
《哈利波特》海报(1 /5张)
《哈利波特》海报(1 /5张)

  导语:《哈利·波特》伴我们10年时光,一切将结束。哈利波特和他的”老情人”伏地魔也成功走过了10个春夏秋冬。基本上大部分电影中都会出现伏 地魔这样的悲催主角磨刀石,并以此来衬托主角的英明神武,高大伟岸。然 而并不是所有电影宿敌的结局都是以主角的胜利为结局,总会有一些不走寻 常路的家伙跳出来挑逗大家的神经。有《变形金刚》带领众多米国大兵击败 邪恶外星人的俗套结局,也有《死神来了》中男猪脚挑逗死神结果小强未遂 的结局,更有《无间道》正反两方皆以悲剧收场的结局。本期影视特辑中,将为您盘点影史多部曲中那些纠缠不断的宿敌。

  《哈利波特》七部曲

  正义代表:哈利波特

  哈利和他的小伙伴让很多人梦想着自己拥有一根魔杖,只需要轻轻一挥,一切都能被解决,这就是正义的力量。

  邪恶势力:伏地魔

  有多少人爱哈利,就有多少人恨伏地魔,他简直就是影迷们期盼着一直想消灭,但每次都会逃生的邪恶分子。

  起因:从前有个小男孩叫哈利波特,有一天他抢了伏地魔想要的石头!

  过程:话说这个纠结的过程一整就是10年啊!10年的“爱恨纠缠”!

  结果:10年的“爱恨纠缠”,最终伏地魔还是被哈利波特干掉了!

  点评:其实哈利波特的故事这样的。第一部:从前有个小男孩,他叫哈利波特,他把伏地魔最想要的一块石头抢走了。第二部:从前有个小男孩,他叫哈利波特,他把伏地魔珍藏多年的日记毁了。第三部:从前有个小男孩,他叫哈利波特,他赶走了摄魂怪,救下了自己的教父。第四部:从前有个小男孩,他叫哈利波特,他冲到墓地里将伏地魔打了一顿。第五部:从前有个小男孩,他叫哈利波特,他叫了一群人打伏地魔。第六部:从前有个小男孩,他叫哈利波特,他去偷伏地魔东西,还把一个老头害死了。第七部:从前有个小男孩,他叫哈利波特,他偷了伏地魔好多东西,他死了,又活了,又拿了伏地魔的魔杖,还顺便把伏地魔杀了。其实哈利波特生命的意义就在于找伏地魔犯贱,这哥俩应该是“缠绵”时间最久的银幕宿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