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大野智《怪物小王子》回归屏幕 秋季推特别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8月05日11:28
大野智在《怪物小王子》中扮相
大野智在《怪物小王子》中扮相

  搜狐娱乐讯 (aya/文)5日消息,由日本国民偶像团体成员大野智(主演日剧《魔王》)主演、去年播出后引起很大反响的日剧《怪物小王子》(日本电视台),先于今年冬天3D电影版的上映,将以SP特别篇的形式于今年秋天回归大屏幕。《怪物小王子》SP特别篇是以怪物王子的故乡“怪物LAND”为舞台的新的原创故事,大野智说:“能再次见到大家,真的很开心!作品很精彩,观众们看完之后肯定会说:‘怪物王子,真棒!’所以不管是SP电视剧还是电影,都请拭目以待!!”

  《怪物小王子》改编自漫画家藤子不二雄A的人气同名漫画,六十年代连载后受到读者青睐,1968年拍成黑白动画片、1980年拍成彩色动画片。2010年4月由日本电视台改编成日剧,大野智主演,平均收视率达到13.9%,在各个年龄层中都受到了欢迎。而将于今年冬天上映的3D动画片的预售票发售两天就狂卖10万5000张。

  在SP特别篇中,结束了在人间修行的怪物小王子(大野智 饰)回到了“怪物LAND”,他依然任性而为,把“真麻烦”当成口头禅挂在嘴边。为儿子如此没有干劲儿而担心不已的怪物大王(鹿贺太史 饰)下了一个决定:“也许把他交给那些侍从是行不通……”

  《怪物小王子》SP特别篇将于今年秋天在日本电视台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