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潘金莲”自曝恋爱常倒贴 七夕拍戏没约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5日11:12
新“潘金莲”自曝恋爱常倒贴 七夕拍戏没约会(图)
新“潘金莲”甘婷婷
      中新网8月5日电《水浒》上星播出第一周,也迎来了传统情人节七夕,剧中潘金莲扮演者甘婷婷最近正在横店赶拍《深宫谍影》,她坦言自己七夕没安排,笑称只要拍戏不要被热晕就好,而此前在《非常静距离》中,甘婷婷还自爆糗事,称恋爱经常“倒贴”。

  09年就开始筹划的《水浒》虽然到最近才播出,但剧中饰演潘金莲的甘婷婷,却凭借这个“千古荡妇”的争议角色在电视剧播出前就迅速窜红,还被指片酬在《水浒》前后“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虽然在荧幕中经常以“心机女”身份示人,但前不久在《非常静距离》的访谈中,甘婷婷却坦言恋爱中的自己像个男孩,喜欢给对方惊喜,结束之后才发现自己“倒贴”了不少。自爆糗事之后,反倒是被李静评价为性格可爱。

  据悉,新版《水浒》从8月1日开始,在安徽卫视、东方卫视、天津卫视、山东卫视四大卫视播出,潘金莲的相关桥段将在下周末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