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芦田爱菜等四人气童星首次合作 香取慎吾成领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8月05日11:12
即将同台的四位人气小童星
即将同台的四位人气小童星

  搜狐娱乐讯 (aya/文)5日消息,四位人气童星芦田爱菜(主演日剧《Mother》)、铃木福(主演日剧《阿护一家》)、大桥望(主演日剧《白色之春》)、加藤清史郎(主演电影《忍者乱太郎》)将在NHK电视台综合频道“MUSIC JAPAN”的特别节目“MJ 暑假☆儿童特辑”中实现首次合作。

  此特别节目是以儿童为收看对象制作的暑假特别版。四位小童星将在节目中同时登台,实现首次合作。此外,担任四人“领导”的是日本国民偶像团体SMAP成员香取慎吾(主演日剧《没有玫瑰的花店》),他将带领四个小朋友,一起创造一个梦幻般的“慎吾land”。

  芦田爱菜、铃木福二人在主演的日剧《阿护一家》中组成了“薰和友树,有时还有mukku”的特别组合,以此组合名义发行了单曲《maru-maru-mori-mori!》,在日本掀起一股热潮。这一次,香取慎吾、童星大桥望、加藤清史郎以及担任此节目主持人的女子歌曲组合Perfume三人、女主播青井实也将加入,为观众们献上特别版的《maru-maru-mori-mori!》。另外,他们还将以此阵容合唱电影版《乌龙派出所》(又名《这里是葛饰区龟有公园前派出所》)主题歌、水前寺清子(代表歌曲《人生梦三味线》)代表歌曲《三百六十五步的进行曲》。

  “MUSIC JAPAN”特别节目“MJ 暑假☆儿童特辑”将于8月14日东京时间晚6点10分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