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毛岸英》入围飞天奖 于晓光深感荣幸不邀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5日10:45
于晓光新剧剧照
于晓光新剧剧照

于晓光凭借《毛岸英》入围飞天奖
于晓光凭借《毛岸英》入围飞天奖


  搜狐娱乐讯 近日,第28届电视剧“飞天奖”公布了入围名单,由全能才子于晓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毛岸英》在参选的161部电视剧中脱颖而出,在近日观众的投票中《毛岸英》更是遥遥领先。对此,于晓光表示能否得奖并不重要,能和这么多优秀的电视剧一起入围已经很荣幸,获奖也是对自己和整个创作团队的高度肯定,并不是自己的功劳。

  据悉,电视剧“飞天奖”评选活动由国家广电总局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承办,颁奖盛典将于8月25日在北京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飞天奖”从1981年开始创办,记录着中国电视剧的发展轨迹,是中国电视剧最高政府奖。在众多参赛作品中,《毛岸英》的最终入围,不仅标志着该剧获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也是对该剧创作团队的高度肯定,更是对主演于晓光演技的高度认可。据了解,电视剧《毛岸英》几度登陆央视播出,播出收视率居高不下。于晓光本身也从毛岸英、到刘少奇再到吴运铎塑造了一系深入人心的伟人形象,在当今的青年演员中脱颖而出,观众爱称他为“伟人专业户”。对此,于晓光表示自己很幸运,因为这些历史伟人都是最可爱的人,可能谁来演绎都能成功,但是他身为一名演员更有责任和义务用自己的专业来把伟人们的精神传达给观众。

  此外,由于晓光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电视剧《预备警官》已于近日杀青,相信这位脱下了伟人光环的“ 魔鬼教官”金锐,将会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