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张纪中做客神州音画 讲述《敢问路在何方》

2011年08月05日10:36
演播现场
演播现场


  历时五年,重磅出击,《张纪中版西游记》魔幻上演!张纪中携主演臧金生、聂远、赵毅做客《神州音话》,畅聊戏里戏外精彩故事!

  从最初设想到前期筹备,从辛苦拍摄到制作成片,耗时最长,投资最多,这背后经历了哪些不为人知的困难和压力?作为总制片人的张纪中将为您细细道来!

  饰演唐僧、猪八戒的演员聂远、臧金生如何诠释耳熟能详的人物,是遵循老版还是有所突破抑或是完全颠覆?同为演员,聂远为何觉得臧金生在片场最享受、最快乐?

  饰演托塔李天王的演员赵毅,手拿宝塔,如何完成一个人的表演?

  戏里经历重重磨难,戏外经营百味生活!年近60岁的张纪中爱打游戏机,极有爱心,养的狗宝贝竟然会叫爸爸?聂远养了四条狗,一只鸟,五只鸭子,也是乐在其中!臧金生爱做家务,烧得一手好饭;而单身的赵毅渴望怎样的爱情?

  BTV文艺 8月11日 21:25 《神州音话》 敢问路在何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