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紫彤《摩登》热播 诠释后知后觉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5日10:12
杨紫彤写真
杨紫彤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意涵(在线看影视作品)、杨紫彤、陈柏霖(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青春偶像倾情打造的都市大戏《摩登新人类》目前正在东南卫视黄金档期播出。该剧主要讲述了四男四女在现代城市为了理想不懈奋斗的过程,剧中四男四女的感情纠纷,成为观众热论话题。新生代女星杨紫彤在剧中突破演技饰演主演叶莎莎,诠释万人迷的形象,拥有美丽的外表,但却是傻里傻气的拜金女。

  剧中杨紫彤与姜超饰演的华仔的爱情可谓是一波三折。华仔在剧中崇拜叶莎莎,因一些原因同住一个屋檐,华仔更是追求叶莎莎,不料,叶莎莎是个想要物质富足的拜金女,对于华仔的爱抱有无所谓的态度,最后经过一些磨难,叶莎莎明白了华仔也可以带给自己幸福。对于剧中华仔与叶莎莎的爱情,是因为失去才拥有的爱,是后知后觉的爱情。

  杨紫彤出道以来素有“小宋慧乔”之称,近期可谓是影视新宠,凭借其出色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饰演主演另一部谍战大戏《掩护》日前也在热播中,人气上涨,演技充分获得认可。小屏幕春风得意,大屏幕大放异彩,受到陈勋奇导演力挺,与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演员合作出演《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该片预计10月初上映。

  据了解,杨紫彤与方力申(在线看影视作品)、王雨、万茜等青春偶像领衔主演的都市时尚大戏《假如我是真的》目前正在北京火热拍摄之中。该剧由《大冒险家》《浴火凤凰》《龙门驿站》《相约在擂台》《A计划》等片的香港导演朱锐斌执导,讲述了一个家族在商海风云的故事和一群年轻人复杂的情感纠纷,帅哥靓女完美搭配全新亮相,敬请观众的期待和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