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到底》今公映 四看点打造七夕应景爱情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5日09:56
《爱到底》8月5日登陆搜狐视频 与院线同步上映(点击观看正片)
《爱到底》8月5日登陆搜狐视频 与院线同步上映(点击观看正片)


  由星皓娱乐出品,方文山、黄子佼、九把刀、陈奕先共同执导,汇集一众台湾青年偶像出演的四段式爱情电影《爱到底》于今日正式公映。此次电影由四位跨界牛人汇集一众台湾偶像明星出演,用四段不同的爱情故事打造出七夕最应景的爱情电影。而为了给影片造势,片方特意召集全部主创为粉丝送上七夕爱的祝福。


《爱到底》四大导演陈奕先、九把刀、方文山、黄子佼
《爱到底》四大导演陈奕先、九把刀、方文山、黄子佼

  四跨行导演的新奇爱情故事

  在这次《爱到底》的四位导演中,虽然都是从未有过拍摄电影的经历。但是四人却都是各自领域响当当的风云人物。九把刀是小说家的万众偶像;方文山在作词界堪称东方不败;陈奕先拍摄的广告及MV数不胜数;黄子佼的鬼马艺人形象更是深入人心。就是这样的四个人,组成了《爱到底》的梦幻导演团队。据片方负责人表示:“我们在筹备电影的时候就希望用一套豪华的演员阵容搭配上一套新鲜的导演组合,既不会让观众感觉到太陌生,也能拍出新鲜的电影感觉,同时又有四段式的新鲜创意,也可以拍出华语电影的一种全新模式。”

  全台湾偶像集结出演

  说道豪华的演员阵容,可以说这次《爱到底》几乎囊括了绝大部分台湾的一线明星。男星方面,《三声有幸》中的范逸臣;《华山•24》中的蓝正龙、柯有伦;《幸运》中的阮经天、邱泽;《第六号刘海》中的苏有朋、朱孝天、陈柏霖,还有知名组合棒棒堂,这十三位男星风格各不相同,所有观众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喜欢的类型,除此之外片中还有同样多位女星前来助阵,赖雅妍、刘心悠、曾恺玹、周采诗、陈怡蓉、田中千绘、makiyo也纷纷与型男大演对手戏,众多的型男美女令影迷们应接不暇。可以说在整个暑期档中,没有哪部华语电影有如此庞大的明星阵容坐镇,再加上应景的爱情题材,也让《爱到底》被更多舆论所看好。

  七夕节唯一应景爱情片

  七夕节作为中国的传统佳节,却一直没有成为电影市场的一个常规档期,直到09年《非常完美》才正式打出“七夕档”这一旗号。而在今年的七夕档中,虽然也有像《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这样的好莱坞大片及《蓝精灵》这样的具有怀旧情结的电影压阵,但是实实在在的爱情电影确实少得可怜,数来数去也只有《爱到底》这样一部纯粹的爱情电影,因此《爱到底》也被冠以“七夕最应景”电影之称。这次《爱到底》囊括了四个爱情故事,几乎将爱情中出现的各种状况一网打尽,堪称情侣必看电影,而四大才子打造的不同爱情故事,也是本片的重要看点之一。

  四段故事展现爱情多样元素

  相比于以往的爱情电影,《爱到底》仿效欧美所打造的四段式结构也是近来华语电影少有的新鲜模式。九把刀执导的《三声有幸》讲述了生死绝恋的牵绊;方文山打造的《华山24》介绍了难舍恋情的记忆;陈奕先执导的《幸运》则是阐述了纠结恋情的包容;而黄子佼的《第六号刘海》则是表现爱情的那种命中注定。可以说,这四位新人导演将自己各自领域中的感触和自己的爱情观融入到了自己的段落之中,酸甜苦辣各种爱情的代表都能在《爱到底》中找到,因此影片可以说是一部最娱乐的爱情教科书。


《爱到底》主创九把刀、方文山、陈奕先、黄子佼、范逸臣、陈柏霖七夕祝福
《爱到底》主创九把刀、方文山、陈奕先、黄子佼、范逸臣、陈柏霖七夕祝福

《爱到底》主创九把刀、方文山、陈奕先、黄子佼、范逸臣、陈柏霖、邱泽祝福
《爱到底》主创九把刀、方文山、陈奕先、黄子佼、范逸臣、陈柏霖、邱泽祝福

  众星亲笔签名遥祝七夕爱到底

  由于档期原因,很多主创未能来到内地为影片宣传造势,为弥补这一遗憾,片方特意在台湾召集全部主创来为粉丝们送上“七夕祝福”,并在微博上征集粉丝来派放偶像的亲笔签名。据透露,当主创得知要为粉丝写祝福的时候都十分配合,甚至很多主创亲笔写下了多条祝福,希望广大粉丝们能够在七夕“爱到底”。据星皓娱乐负责人柳青表示:“希望通过这些主创的祝福,能够让所有的情侣们走进影院,大家一起在七夕节彻彻底底的‘爱到底’。”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