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全球热恋 > 《全球热恋》新闻

《全球热恋》发布会 郭富城:我差点死在月球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05日09:39
发布会上,郭富城(微博)逗得桂纶镁(微博)一直乐不停
发布会上,郭富城逗得桂纶镁一直乐不停

  昨日,电影《全球热恋》在京发布七夕特别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这部群星主演的爱情电影将于9月9日国内上映。导演陈国辉、夏永康原本要率3位男主角出席,无奈陈奕迅太忙,只好让桂纶镁身着男装与另两位男主角郭富城、井柏然一起出席。郭富城会上频爆料,一会儿说刘若英常在帐篷里偷唱歌,一会儿又说第一次穿太空服演戏差点进医院,“我差点死在月球回不来了。”

  郭富城说,在这部片里他和刘若英有很多穿太空服的戏份,但飘浮在空中的场景都靠吊钢丝完成。郭富城特地传授秘籍给第一次在片中吊钢丝的刘若英:“千万不要吃饭吊钢丝。”他解释,因为吊钢丝经常要翻滚,吃太饱容易吐出来,后来刘若英十分听话地连水都很少喝。

  郭富城还透露,真实的太空服氧气罩因为过海关出问题无法进口,剧组只好做仿制品给他和刘若英戴,没想到无法供给氧气,第一天拍戏差点闷死他们,“还好第二天剧组做了风扇装置,能呼吸了,不然差点就死在月球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