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思成自爆《北爱》插曲 向齐豫推荐《橄榄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5日09:20
陈思成
陈思成

陈思成 关凌
陈思成 关凌


  搜狐娱乐讯 近日,陈思成受深圳卫视《年代秀》节目邀请,做客节目回忆90年代青春记忆。在节目中,歌手出道的陈思成鲜有献声,演唱未播先热的新剧《北京爱情故事》插曲,现场粉丝更大呼“快播《北爱》,插曲好听!”齐豫的现身,全场重温《橄榄树》的经典,陈思成透露,自己的同名新剧《橄榄树》也将在十月播出,和齐豫姐的《橄榄树》很有缘。

  《年代秀》节目中,陈思成带领成长在90年代的年轻人回忆青春,人教版英语课本等道具的重现,牛郎侄女、地道战等经典故事的回顾,影视金曲《问情》等的重温,现场嘉宾都陷在对青春的回忆中。神秘嘉宾齐豫的一曲《橄榄树》让各年龄段的嘉宾找到了共鸣,陈思成更借节目向齐豫姐姐表达了钟爱之情:“很喜欢齐豫姐的《橄榄树》,我也刚拍了一部叫做《橄榄树》的电视剧,有缘的是还买了您《橄榄树》的版权做主题曲”。在最后的“卡啦永远OK”环节,陈思成、关凌组成的90代表团赶上潘长江、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代表的60代表团,以50分打成平局,面临终极PK。陈思成、关凌面对“老当益壮”的演绎前辈,谦虚应战。当音乐想起《隐形的翅膀》时,90后后援团欢呼庆祝认为胜券在握,但潘长江老师毕竟是《年代秀》的常客,按抢答器身手敏捷,不过最终却因答错一个字丢失掉赛点,倒扣5分。这时,90代表团士气大涨,在随后的第二轮抢答中,陈思成顺利抢答,并跟全场大合唱,拿下改期节目第一名。

  据悉,该期节目将于8月5日今晚21:00分播出。陈思成将回顾自己的青春岁月,首度曝光《北京爱情故事》插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