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画壁》邓超孙俪携手出演 > 《画壁》新闻

邓超孙俪七夕秀恩爱 《画壁》曝光片场甜蜜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5日09:19
《画壁》剧照曝光邓超孙俪(点击进入组图)
《画壁》剧照曝光邓超孙俪(点击进入组图)

  由光线影业斥巨资打造,陈嘉上再续《聊斋》前缘的魔幻巨制《画壁》,定档9月29日全国上映。适逢一年一度的中国情人节七夕即将来临,《画壁》剧组特别曝光一组邓超、孙俪在拍摄现场秀恩爱的片场剧照。邓超一身书生打扮,孙俪饰演的仙女俏皮娇艳,好似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传说成为现实。

  七夕将至 邓超孙俪甜蜜片场照曝光

  因拍摄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结缘的邓超、孙俪,在年初大方承认已与去年2月登记结婚。而六月上海大婚之后,孙俪也高调宣布自己怀有身孕,可谓双喜临门。由陈嘉上执导的作品《画壁》也成了两位新人婚后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适逢中国情人节七夕将至,这对新婚夫妇应景送上《画壁》片场照片,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

  《画壁》今日曝光的片场照片中,书生打扮的邓超与身穿美艳纱裙的仙女孙俪打情骂俏,摆出搞怪造型,表情俏皮,十分甜蜜。据导演陈嘉上透露,“他们很喜欢孙俪在《画壁》里的房间,特别古朴,搭配上古香古色的发型和服装。”

  金牌造型师打造《画壁》飘渺形象

  除了邓超、孙俪的默契演出,此次《画壁》的服装造型,更是让人期待。影片造型由香港知名古装造型师吴宝玲打造——《笑傲江湖》、《青蛇》、《新白娘子传奇》、《新倩女幽魂》等一系列古装经典造型,都出自她手。此次片中“女儿国”中大量仙女的飞天倩影,也让她妆点的十分飘渺。女主角孙俪除了曝光的绿色裙装外,还有白、黑多套不同色调的仙女裙。对于这次吴宝玲的设计,孙俪也是赞不绝口:“每一种颜色,每一款裙,都代表了角色不同的心态,和不同的地位。换上不同颜色的服装,就清楚这场戏的人物所要表达的心事了。”

  影片《画壁》还集结了闫妮、邹兆龙、郑爽、包贝尔、安志杰、谢楠、柳岩、莫小棋等实力演员,即将与9月29日全面公映。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