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白雪公主”中国开打 七个矮人变“七武士”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8月05日08:36
“白雪公主”中国开打 七个矮人变“七武士”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要来中国啦!
  电影网讯(编译/靖宇) 就在环球公司的《白雪公主与猎人》和相对传媒的未命名白雪公主影片争的不可开交的时候,童话大厂迪士尼也宣布参战!更神奇的是,迪士尼的这部《七人社》是以七个小矮人为主角的影片,并且将在中国拍摄!

  据外国媒体报道,其实迪士尼并不是加入“战斗”,此片的从2002年开始筹备,一直拖延到现在才有实质进展。而在经过了近10年之后,影片的剧情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七人社》中,影片的主角显然已经从白雪公主移到了七个矮人身上,而他们也不再是七个矮人,而是七个武士。这七个武士隶属于一个古老的武士组织七人社,但是这个社团经历过多年后,终于迷失了自己的方向。一次与一名英国女孩的邂逅,令七武士坚信,帮助这个被远古恶魔纠缠的女孩是自己最好的救赎。影片将由广告导演迈克尔·格雷西执导筒。

  对于三大公司的白雪公主热,不管是影迷还是安徒生故事的粉丝,估计都会惊诧不已,难不成吸血鬼热潮过后,白雪公主也要热了吗?如果说环球的《白雪公主与猎人》将公主变成了圣女贞德版的战士有够离谱的话,迪士尼的将七个矮人当主角并把拍摄地放在中国的做法,则更加颠覆。

  影片《七人社》暂定明年开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