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赖声川创意及导演艺术高级研修班 > 赖声川研修班新闻速递

“赖声川戏剧大师班” 亚洲巡讲22日将到上海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邱俪华
2011年08月05日08:47
赖声川导演高级研修班
赖声川导演高级研修班


  8月22日至25日,赖声川在沪开讲,将其近30年的舞台积淀、戏剧风格和导演理念,融入“赖声川戏剧大师班”以及“公开课”中。

  此次大师班授课内容从赖声川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莱分校习得的戏剧博士课程起,到成立台湾表演工作坊至今的实践和理念,以及“工作坊”的运作奥秘等,面向具有戏剧(影视)专业从业人员、戏剧相关媒体从业者以及高等艺术院校青年教师等,限额30名。公开课围绕“当今我们需要怎样的戏剧”展开,面向戏剧爱好者,要求看过赖声川戏剧作品1部以上,限额200名。报名这两个班,均请发邮件至xinminyitan@126.com索取报名表。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