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球热恋》七夕忙宣传 郭富城爆料刘若英偷吻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2011年08月05日08:47
郭富城(左)和桂纶镁昨日出席《全球热恋》宣传活动
郭富城(左)和桂纶镁昨日出席《全球热恋》宣传活动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慧) 锁定中秋档期的爱情电影《全球热恋》赶在七夕节前公布了主题曲《月亮代表我的心》MV,男主角郭富城就表示工作满档,没空和绯闻女友熊黛林过七夕节。

  郭富城、桂纶镁、井柏然昨日以“代表”身份出席了《全球热恋》的宣传活动,三人还分享了此次拍吻戏的心得。郭富城笑着回忆,“和奶茶(刘若英)第一天拍的吻戏其实是个‘误会’,我是被她偷吻的!而且还连吻三次,剧本根本没有这样设计!我们都觉得是她一见到我就按捺不住了(笑)。我是被她吻了三次之后才终于忍不住跟导演提出‘难道你们改剧本了吗?’”而上一场活动中,刘若英曾大谈她心目中电影最性感的一幕是解开郭富城睡衣的片段,还大赞对手身材好,郭富城昨天很自豪地解释:“拍这场戏之前,我都没有去刻意健身,因为我的身材一直都保持得很好!但是导演对奶茶特别狠,只让她用眼睛探讨,不许她用手摸我,所以,奶茶只能用眼睛来探讨我肌肉的弹性和柔软度。”由于七夕节在即,郭富城和桂纶镁也被追问庆祝方式,不过两人都以工作太忙为理由,声言不会过七夕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