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白雨宣传《永不磨灭的番号》 优美舞姿惊艳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5日08:37
白雨舞动全场
白雨舞动全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导演徐纪周携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四大主演白雨、王雷、张宁江、李健现身山东济南,为该剧在当地的开播宣传造势。图为女主角白雨在节目中为《番号》献舞,优美舞姿惊艳全场,同台众老爷们拍手叫好。

  在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中,由白雨饰演的“小北平”和由王雷饰演的“陈峰”有一条贯穿全剧、令人揪心的感情线。在戏外的宣传活动中,白雨和王雷这一对金童玉女同样备受瞩目。在济南的节目录制现场,王雷率先一展歌喉为《番号》造势,女主角白雨亦锦上添花地献舞一支,优美舞姿令徐导和李健、张宁江等“纯爷们”都看得拍手叫好,惊艳全场。

  节目录制现场,导演徐纪周还和四位主演们一起回忆了拍摄《永不磨灭的番号》时的难忘经历,《番号》让他们这群年轻人走到一起。在剧中,他们是一起抗日杀敌、出生入死的好兄弟,在戏外大家也延续着这份难得的友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