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渝民《天生一对》电眼犀利 杨幂:被电到失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5日08:35
<a href=
杨幂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渝民(在线看影视作品)仔仔(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朱延平执导电影《天生一对》相当好艳福,周旋于杨幂、Ella及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之间。昨日的北京发布会上,内地人气女星杨幂大赞仔仔电眼犀利,差点电到她失控;Ella则搞笑争宠,逼仔仔要挑她,令仔仔无奈就范选她而弃杨幂。同场天才童星小小彬也有“失控妹”丁莎莎相伴,但他古灵精怪,眼见丁莎莎搔首弄姿,他搞怪地扮头痛装没看见。

  《天生一对》由周渝民(仔仔)、杨幂、Ella、小小彬、丁莎莎主演,朱延平执导,邱瓈宽、杨宗宪、彭幼芳监制,昨午于北京举行发布会,片方已决定于贺岁档上映。目前已完成台湾戏分,之后再到上海取景。

  戏中周旋3女好艳福

  会上气氛轻松搞笑,仔仔与戏中儿子小小彬、Ella与丁莎莎有不少互动有趣场面,Ella更不停搞笑。仔仔在戏中周旋于3个女人之间,杨幂演他前妻,Ella是红颜知己,徐若瑄是另一个女友。问他现实中会选谁?他未答,旁边的Ella已抢着说﹕“不用选,一定选我!”她还看着杨幂说﹕“给我一次机会!”仔仔闻言笑说﹕“你都这么说了,我当然选你。”

  杨幂﹕被仔仔电到失控

  杨幂谈到与仔仔合作,她坦言初时觉得他活在自己的世界,有点难沟通。后来发觉他的眼神好有电,被电到有点失控,好在自己能抽离。

  仔仔与小小彬有段父子情,他坦言最初担心自己能否与小演员合作,不过小小彬没有被童星污染,沟通得好好。此时小小彬被问喜欢仔仔这个爸爸还是自己的爸爸?他直言喜欢自己爸爸。

  小小彬丁莎莎引人发笑

  这是一部爱情及亲情的电影,适值七夕将至,大会放置一个巨型的心形花牌,一众演员合照。丁莎莎在片中暗恋小小彬,当安排他们牵手时,小小彬显得有点不喜欢,摆出古灵精怪表情,引得哄堂大笑。导演朱延平表示虽然贺岁档会面对好多强劲对手,但他好有信心,在动作片及武打片中,《天生一对》如一股清流,是笑中有泪的爱情片,以柔制刚。他也相信片有命,现在参演的演员都是人气最强,是好命。

  杨幂近年在内地爆红,她童星出身,4岁演出电视剧,其后演出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神鵰侠侣》的郭襄备受关注。2009年演《仙剑奇侠传三》人气急升,获封新“四小花旦”之一。她主演的电影《孤岛惊魂》目前内地票房已突破8500万人民币。昨日有杨幂的影迷到发布会举牌及送花支持,仔仔也有歌迷到场打气。杨幂因之后还要拍戏,特别请假3小时出席发布会。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