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谢天华黄宗泽默契耍帅 演“Laughing哥”零压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5日08:09
谢天华拍Laughing哥系列的戏,自称做好本分没压力。
谢天华拍Laughing哥系列的戏,自称做好本分没压力。
谢天华首次与黄宗泽(微博)合作,二人已相当有默契。(资料片)
谢天华首次与黄宗泽合作,二人已相当有默契。(资料片)

   2011年8月5日 香港 谢天华于新剧中与黄宗泽首次合作,对于这位被无线力捧的搭档,谢天华指二人出奇地有默契,笑称开拍前大家都会研究怎样才能拍得帅一点。

  谢天华于《学警狙击》中“Laughing哥”一角深受欢迎,现在播放中的《潜行狙击》中,也只有他的角色是连贯上一辑,其余剧中角色、故事都是全新的,问谢天华会否拍摄上因此而有所影响时,他表示不会,反而拍得更有新鲜感。这次谢天华于剧中与黄宗泽(Bosco)有不少对手戏,说到戏份时,谢天华说:“戏份不可以用尺子去量的,我和Bosco第一次合作,但出奇地有默契,大家还没开拍的时候,都会研究怎样拍,怎样可以拍得帅一点、好看一点,大家一说出来,也知道对方要什么,这种对手很难遇到。”

  聊男人经

  谢天华又指平时拍摄空档期间,都会跟黄宗泽谈天说地,他笑称:“我们年纪其实不是相差很大,大家走在一起会聊一下车、聊一下男人经,(觉得黄宗泽这个后辈如何?)每个演员都要有进步,我自己也要,这个是每个人的成长过程。”

  Laughing哥没压力

  拍完《潜》剧后,公司也会开拍“Laughing哥”系列电影,每次每问到谢天华会否觉得压力一次比一次大时,他都会指自己没压力,他说:“我很简单,我只是做好自己的戏,已经觉得很过瘾、很开心。”说到收视责任往往都落在主角身上时,他则表示:“这个已经是以前的看法,现在的观众都很聪明,懂得去分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