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拒母子档拍广告 希望Lucas专注学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5日08:00
<a href=
Lucas

栢芝接受导师的catwalk训练。
栢芝接受导师的catwalk训练。

栢芝看到Lucas的打气短片,感动得忍不住落泪。
栢芝看到Lucas的打气短片,感动得忍不住落泪。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栢芝与儿子Lucas一直都是广告商宠儿,日前有广告商以八位数字利诱栢芝母子拍住拍广告,但却遭栢芝即时拒绝,因栢芝希望Lucas上学后专注学业,再多的酬金都不会考虑!

  张栢芝与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闹婚变,两人一对儿子的抚养权必成两人力争重点,日前有指栢芝宁愿不要赡养费,都要争回两个儿子的抚养权,可知栢芝视两个儿子如命根!

  接受catwalk训练

  前日新亚洲娱乐公司公布已成功签得栢芝经理人合约。消息一出,即有不少广告商致电新亚洲,希望斟洽栢芝拍广告,其中更有内地乳制品公司出到八位数字力邀栢芝与Lucas母子档上阵,但栢芝已即时拒绝,因Lucas八月底便要入读K1,栢芝很希望Lucas专心学业,愉快地享受学生生活,短期内不想儿子再作任何幕前的演出!

  记者就推广告一事,致电栢芝经理人Emily,她表示:“一直都有好多广告谈栢芝同Lucas母子档上阵,现在一定不去想,因为栢芝想Lucas专心读书,之前拍《无价之宝》也是因为想给Lucas试一些不同的东西,进片场玩两日而已!”

  另外,栢芝早前为now101到米兰拍摄特辑,模特儿公司老板Bruno盛赞栢芝漂亮,可惜因高度不足,因此要接受导师的catwalk训练。

  霆锋上海行程保密

  面对一连串艰苦训练,栢芝虽然感到很吃力,但为了做到最好,导师走了之后,栢芝仍然不断练习,工作人员就藉词叫她休息一会,然后递上一部录有一段Lucas支持母亲的手机短片给栢芝看,栢芝一看Lucas的样子已经热泪盈眶,为免自己过于挂念儿子,她都不敢把短片看完,栢芝坦言世界没有任何一份礼物珍贵过自己两个儿子!

  另方面,谢霆锋前日到上海拍摄广告,即使行程十分保密,但仍有不少粉丝及媒体前往接机,不过,霆锋继续低调,低头疾走上车离开机场。谢霆锋昨日已投入拍摄电动车广告,品牌的形象设计师更将花絮放上微博,与锋迷分享。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