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哈利-波特7》,哈利波特7 > 最新动态

《哈7(下)》广州零点票房138万元 狂追 《变3》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05日07:54
哈利·波特迎接终极之战
哈利·波特迎接终极之战

  新快报8月5日报道 哈利·波特电影系列终结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以下简称《哈7》)终于在昨日零点引爆,全城各大影院都举行了零点首映场,据不完全统计,影片零点票房138万元,虽然仅次于先前的《变形金刚3》,但也是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票房榜上最好的零点票房成绩。

  《哈7》之前已经在北美以及全球多地上映,票房势头极度劲爆,已超十亿美元的辉煌业绩,毫无悬念地成为该系列最卖座的一部。不但如此,无论是北美还是国内,对影片都是一片叫好之声,因此零点一登陆便吸引了大批观众捧场。广州岗顶天河电影城开出的第一场零点场在前一天下午6点前就全部售罄,随后的加映场在晚上10点前也售出八成的票;而金逸影城零点场还迎接了多位“魔法师”造型的疯狂粉丝;青宫电影城为《哈7》零点场开辟了两个大厅,上座率约八成。而首日的预售情况也非常理想,截至前晚11点,次日的预售也达到上万元,甚至比《变3》首日的预售还要好上一倍。

  不过,也有影院相关负责人坦言,《哈7》的零点场表现不如《变3》火爆,《变3》零点场时该影院开了八场,这次《哈7》则开了两场。但是制作精良、口碑极佳的《哈7》依然给予影城经理极大的信心,不少影院从昨天开始,排片已经给了一半《哈7》,超过《变3》。因此,尽管《变3》在全国已经狂揽七亿多票房,正往十亿冲,但是《哈7》的上映,已经开始有效阻挡《变3》的攻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