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凤娇回台吐12年人妻心声 闻“小龙女”斥无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5日07:47
林凤娇难得返台,状态保养得宜,受访时神情自若、态度大方,但仍不愿提小龙女话题(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林凤娇难得返台,状态保养得宜,受访时神情自若、态度大方,但仍不愿提小龙女话题(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8月5日电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58岁的影后林凤娇自从嫁给成龙后一直生活低调,仅时而为儿子房祖名露脸,前晚她悄悄返台替儿谈电影,身穿黑色劲装现身东区,她面对镜头笑容满面,一听闻“小龙女”一度变脸,称是“无聊问题”,但最后仍友善挥手道别,展现高EQ。其实她知道媒体爱追问,昨日她也表示:“12年来我都选择沉默,以后也会这样,毕竟讲什么都不对。”

  前晚记者接获读者爆料,指林凤娇准备至大安路上某店用餐,约晚上10点终于见到她的身影,随着一行人两男一女前往停车场取车。林凤娇嫁给成龙淡出影坛后鲜少被跟拍,但见到记者拍照倒也不慌不忙,拎着名牌包,劲装下内搭黑白条纹上衣,身材保持得宜。

  自曝和儿子房祖名吃饭

  见镁光灯猛闪,戴墨镜的林凤娇先害羞掩面说:“不好意思,我不习惯上照,我不上相啦!”不过听闻记者夸她保养得好又心花怒放,把手放下任拍,还索性笑着爆料是和儿子房祖名吃饭,“你们要不要拍房祖名,他在隔壁,去拍年轻人”!

  但影坛前辈也有变脸时,被问是否会让“小龙女”认祖归宗?林凤娇的笑容极速冰冻、脸色一沉,强忍怒气回应:“这种无聊的问题,请你不要问!”传她曾怒斥“这辈子都不想再见到(吴绮莉)!”记者再询问吴绮莉近日返港一事,林凤娇仅称“谢谢、谢谢”没任何回应,后上车回临沂街豪宅。

  据了解,成龙集团台湾分公司昨日表示,林凤娇此行回台约待3天,是为房祖名谈电影,她身为经纪人,平时都亲自帮儿子挑剧本,当天则是跟儿子、亲友聚餐。公司表示,其实林凤娇知道记者会追问小龙女问题,但她12年来都选择沉默,往后也会保持下去。而她前晚离去仍不忘跟记者友善挥手道别,回到台湾老家明显对记者宽厚许多,以优雅姿态为尴尬情况作结语。

  吴绮莉母女香港吃西餐

  另一方面,吴绮莉近日带11岁“小龙女”吴卓林回港扎根,砸下近2000万元台币在大埔买房,安排女儿在港就读中学;前天吴绮莉趁女儿放暑假,开车带她到石澳吃西餐,还喂她吃东西,正式展开新生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