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珞丹出演《萧红》自曝想当开心文艺女青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4日23:21
导演霍建起、主演王珞丹、黄觉亮相电影《萧红》新闻发布会
导演霍建起、主演王珞丹、黄觉亮相电影《萧红》新闻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郑伊楠/文 周鑫/视频)预计在今年10月开拍的电影《萧红》日前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霍建起携主演王珞丹、黄觉出席。对于出演文艺女青年王珞丹早已不陌生,但她却表示一般的文艺女青年给人的感觉都很忧郁不开心,而她一直想做一位开心的文艺女青年。

  文艺范儿王珞丹想演开心文艺女青年

  从《建党伟业》到《萧红》王珞丹跟文艺青年越来越有缘分,但她自己却表示不知为何会给人这种感觉,“我也不清楚怎么会给人文艺青年的感觉,最近的戏好像还都是这种类型的。”虽然不清楚为何会给人这种感觉,但王珞丹却坦言自己身上是有一些文艺青年的影子,“身上多多少少会有一些文艺青年的感觉,不过我相信跟导演合作过后身上文艺青年的影子会越来越多。”一般文艺女青年给人的感觉都是很柔弱、很忧郁、很不开心的,而王珞丹却坦言自己一直想做一位开心的文艺女青年,“大部分文艺女青年给人的感觉都是很不开心的,但是我想做一个开心的文艺女青年。”

  回京就生病,王珞丹:萧红身体也不好

  整个发布会王珞丹的声音一直是沙哑的,并不时伴有咳嗽,当现场记者问及为何这段时间身体老是不舒服时,王珞丹表示:“也没有一直不舒服,只是前两天从外地回来,一下不熟悉北京的天气了,屋外特别的热,屋内空调又开的特别凉,逛了趟街,看了场电影之后就变成这样的,不过我发现萧红的身体也不是很好。”

  对于自己生病,王珞丹在自己微博里也写到,但她表示只写过一次自己生病的微博,怕家里人会担心,“之前在微博里写到自己生病的事了,随后妈妈就打电话过来问怎么样了,我跟她说已经没事啦,但其实还是不行。”

  对角色又爱又怕“怕陷进去就出不来了”

  其实在接下“萧红”这个角色前,王珞丹是有过犹豫的,“第一次见导演的时候还不是很敢演这个角色的,怕演完了无论好于不好都会陷进去会变成她,但是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角色,我看完剧本后就在微博里写到,怕像她一样,有短暂的从天而降的爱情,然后一辈子就这样过去了。之后导演说服了我,跟我说演员总要有一次要完全忘掉自我的演出。以前我可以为角色去忘掉自我,但没办法为角色去死,我不太敢。于是导演就让我看《黑天鹅》,看完之后我就同意了,觉得之前作为演员是白活了,虽然可以为角色变丑变难看,但不会去死,然后我就决定去试试了,哪怕这个角色会影响我一辈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