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旸出演《以母亲的名义》 全场动作戏无替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4日18:48
杨旸饰演的母亲付萧
杨旸饰演的母亲付萧

杨旸饰演的女儿付彤
杨旸饰演的女儿付彤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演员杨旸携手王雅捷、张志坚等主演的大型红色剧《以母亲的名义》目前正在各地热播当中,剧中,杨旸一人分饰母女两角,年龄差距甚大不说还有一些惊现的动作戏,从来都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的她就连剧中的动作戏都亲自上阵。

  据悉,杨旸在《以母亲的名义》中饰演了年龄以及性格发差很大的母女俩付萧付彤。在拍摄母亲付萧看到丈夫不幸受伤,伤心坠落楼梯的戏时,杨旸基本上亲自上阵。由于拍摄现场是高高的旋转楼梯,一不小心就有危险,但杨旸为求真实坚持亲自上阵,她表示剧情需要,演员有时候就得牺牲,就连导演都忍不住赞叹:“杨旸是个很敬业的演员。”

  目前,《以母亲的名义》在各地播出之后收视反响热烈,更有诸多网友在网上观看后大呼过瘾,认为该剧拍摄真实、故事紧凑、演员敬业等。杨旸目前也正在秘密地拍摄自己的新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