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新《还珠格格之风儿阵阵吹》第一、二集预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4日16:03

小燕子从月老树上摔下,被班杰明所救
小燕子从月老树上摔下,被班杰明所救

永琪醋意大发
永琪醋意大发

  新《还珠格格之风儿阵阵吹》第一、二集预告:

  爱神无功 一腔深情寄月老

  知县有为 两袖清风叩皇恩

  湖南卫视热播的暑期励志巨献新《还珠格格之燕儿翩翩飞》昨晚翩然落幕,细心的观众发现,第二部《风儿阵阵吹》已经悄然接档,并与其无缝播出。在网络上,有不少观众对正在展开的南巡之旅兴奋不已,首场“梅花镇”的精彩亮相让粉丝直呼不过瘾。而倍受关注的琪燕恋能否在接下来的剧集中亮相还是个未知数,有待观众自行揭晓答案。在今晚,小燕子和永琪、班杰明之间的窗户纸被无意捅破,惹得永琪醋意大发;此番乾隆南巡更有不少全新情节,搞笑而不失惊险,值得期待。

  据悉,老版中观众记忆犹新的抛绣球抢亲的桥段将全新变脸。乾隆一行来到一个古朴的小镇,适逢赶上当地一个大美女在月老庙前“射击招亲”。不甘寂寞的小燕子怂恿永琪和班杰明去试手气,却吓得永琪退避三舍。整个“射击招亲”的过程高潮迭起,班杰明也举列西方的爱神丘比特也是用射箭定情,让几个年轻人对赋予神话色彩的传说向往不已。当晚,永琪、尔康、尔泰、晴儿偷偷的来到月老树下,系上代表深深心愿的红色带。小燕子热心地去帮忙系丝带,却不慎从树上掉下,被班杰明及时抱住,这一幕让正巧看到的永琪撞见,气的他转身就走……

  乾隆在南巡的过程中连番遭遇贪官,心生感慨泄气。幸有一旁的紫薇和晴儿安抚。这日,众人来到湘县,一身粗布破鞋的知县带着他们参观了县衙,其清廉之风让众人感慨不已。不巧的是,赶上了当地的王秀才前来叫板。关键时刻,乾隆威风凛凛地出现,惩治了王秀才,大快人心。

  有鉴于知县刘一心的简朴,小燕子、永琪等人帮忙修理官舍屋顶,却不想意外频发。小燕子究竟如何乐极生悲导致受伤?永琪和班杰明大献殷勤,缘何结果冰火两重天?在南巡的过程中,晴儿又如何开展对紫薇的试探和调查?更多精彩,敬请守候今晚十点即将播出的新《还珠格格之风儿阵阵吹》!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