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智者无敌》今晚播出 黄曼陈宝国合作默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4日15:27
《智者无敌》黄曼变身地下党
《智者无敌》黄曼变身地下党

黄曼牵手<a href=
黄曼牵手陈宝国


  搜狐娱乐讯 陈宝国、黄曼领衔主演,丁志诚、吴晴(在线看影视作品)(博客)、南吉(小斯琴高娃)等主演的30集大型军事悬疑剧《智者无敌》今晚将在在广东、东南、黑龙江、青海四卫视的二轮开播。剧中主演黄曼对于二轮的播出很是期待。

  黄曼被钦点 与宝国老师合作很默契

  作为陈宝国钦点的合作演员,谈及和陈宝国的二度合作,黄曼感觉很亲切也更默契。“和宝国老师第一次合作《勇者无敌》时还比较拘谨,等到这次合作《智者无敌》感觉就好多了,有空的时候我们会一起聊聊天,谈谈宝国老师喜欢的钓鱼、打球这些事。因为我在戏里要戴假发,造型挺卡通的,宝国老师还给我起了个外号“黄动漫”。

  角色要隐忍 黄曼当修行

  除了聊生活,陈宝国和黄曼还谈到了角色。“我第一次在片场见到宝国老师就说起了我要演的角色,宝国老师还说萧船不好演,很多事情都要隐忍,不能爆发,他告诉我要找一个合适的点发泄一下。”黄曼表示,“演萧船很多时候我都觉得是对自己内在的一种修行,时刻告诫自己要隐忍,诠释这种感觉其实挺有难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