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贾静雯《太平公主》定妆 网友赞雍容华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4日15:01
<a href=
贾静雯剧照

贾静雯剧照
贾静雯剧照

贾静雯出演《太平公主秘史》
贾静雯出演《太平公主秘史》


  搜狐娱乐讯 贾静雯复出后拍摄的第一部大型古装剧《太平公主秘史》日前曝光了一组剧照。该剧由长城影视传媒集团、湖南卫视联合摄制,从目前曝光的布景和演员的精美造型照来看,其精致华美的拍摄风格令人期待。

  网友关切“静雯瘦了”

  该剧灵魂人物贾静雯将一人分饰两角,出演善良无辜的太平公主和心机深沉的安公主。剧照一曝光,引来网友的广泛关注。有网友惊呼“超美!”也有细心的铁杆粉丝对比以前的贾静雯写真,感慨“静雯瘦了”,不过更多的人赞叹贾静雯华美成熟的唐代造型“雍容华贵,有唐代皇室的风范。”据服装师介绍,剧组专为贾静雯准备的唐代服饰有20套之多,以突出太平公主和安公主不同的身份地位和性格特质。

  不忘粉丝微博问候

  据悉,由于拍摄进程紧张,并且横店天气炎热,贾静雯每日清早五点就起床造型,每日工作至少12小时以上。但顶着酷暑工作的贾静雯并没有忘记支持她的众多网友和观众,昨晚深夜还透过微博向网友致意:“现在真的太依赖网络啦!希望透过它拉近你我的距离,想你们了!”

  《太平公主秘史》的拍摄全程预计3个月左右,而8月—9月份将主要围绕贾静雯的戏份集中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