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敬明为友庆生发裸照 网友反应:与凤姐有一拼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8月04日14:57
郭敬明晒裸照。
郭敬明晒裸照。

  8月1日晚11时多,郭敬明在微博中自曝裸照,称为作家好友笛安庆生,特意献上一枚“毫无遮掩”的礼物,此举引发网友疯狂转发。8月3日几大媒体网站的报道更起到推波助澜之效,截至发稿时间,此条微博已被转发30000多次,评论达12000多条,绝大部分网友认为他这样做太雷人。

  从贴上的照片来看,郭敬明上半身全裸,大露胸肌,只是未触及关键部位。不过从图片中的郭敬明的骨架来看,仍然头大身小、肩窄脐高,整体比例有些怪异。在一切可能的情况下(如朋友生日),发微博附带自己的照片,这是郭敬明的惯例做法,难怪有网友调侃说:“庆生是次要”。笛安本人则在微博上回应道:“淡定地表示感谢。”网络红人木子美(微博名为“不加V”)更细心指出:“肚子上有道疤……可疑……”

  许多网友在批评同时不忘搞怪,WentWhere表示:“重口味,与凤姐有的一拼啊!”更有网友悲愤地表示:“四娘(指郭敬明)他都有肌肉了,我们还有脸没肌肉吗!!”也有一些郭敬明的粉丝对他此举十分失望,网友公主·桃说:“原来看你的书,觉得还可以吧,可是见了你的人,真的喜欢不起来!跟何炅(微博)身高相似,但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上。”实习生李京蔚(深圳晚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