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钱泳辰领衔《裂变》 白龙马变身爆破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4日14:07
钱泳辰
钱泳辰

钱泳辰《裂变》
钱泳辰《裂变》

钱泳辰变身爆破英雄
钱泳辰变身爆破英雄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全才小生钱泳辰领衔主演的主旋律英雄大戏《裂变》正在怀柔影视基地热拍,剧中,钱泳辰饰演男一号董海文,一改《西游记》中小白龙的俊逸和温顺,变身成每天在炮灰中来回穿梭,令敌人闻风丧胆的爆破英雄。

  《裂变》以上个世纪四十年代的冀中大尧山铜矿矿工起义为背景, 钱泳辰饰演的董海文是董家的大少爷,曾到东京帝大学习矿业,化学和爆破天才,平日里胆小懦弱连鸡血都怕,一旦接触化学和爆破却变得极度大胆狂热。稀里糊涂卷入的一场爆炸案改变了他所有的人生轨迹。对于董海文这个角色钱泳辰表示:“这是老天爷似乎有意安排,因为这个角色更像是我之前许多角色的结合体。似乎之前那么多作品更多的是为我更好的去演绎董海文而作的准备,我更有信心诠释好,并享受在其中。”

  从《借问英雄何处》《致命追踪》到刚刚杀青的《归宿》,钱泳辰俊朗的外形及内敛的演技一直备受主旋律的青睐,此次出演《裂变》,钱泳辰的演技更是受到了制片方的诸多好评和肯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