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梅《工人大院》戏份杀青 大年龄跨度考验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4日13:47
杨梅生活照
杨梅生活照

杨梅饰演人民教师“田丽娟”
杨梅饰演人民教师“田丽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金牌编剧高满堂执笔,著名导演曾晓欣执导,反映电力工人精神风貌的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工人大院》的拍摄已接近尾声,该剧齐聚郭晓冬、吴越、梁天、杨梅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青年女演员杨梅近日剧中戏份杀青,她饰演的是人民女教师田丽娟,首次演绎年龄跨度40多年的女性角色,实属不小的挑战。

  凭借在《关中往事》、《美丽人生》、《搞笑一家人》等剧的出色表演,青年演员杨梅获得了越来越多观众的肯定和支持。剧中,杨梅饰演人民教师田丽娟,因土豆结缘工人唐天亮,从工程师大院嫁到了工人大院,演绎出激情燃烧岁月中的纯真爱情。剧中杨梅一改以往观众对知识女教师严肃、不苟言笑的刻板印象,而是保持一种轻松幽默的状态,纯真自然的人物形象也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而因土豆所引发的浪漫爱情故事更是颇具看点,角色上的重大突破使得杨梅所扮演的教师形象备受期待。

  不仅在角色上有重大突破,造型上也同样颠覆她以往所饰形象。剧中杨梅年龄跨度大,从20岁的青春少女到60多岁两鬓斑白的老人,倾情演绎发生在工人大院里的爱恨情仇。从最新公布的剧照来看,杨梅虽脸部爬满皱纹但面带慈笑,着简朴衣衫却神采奕奕,相比杨梅以往塑造的时尚靓丽的荧屏形象,着实让观众一惊。杨梅坦言:“拍摄老年戏虽要在化妆上花费不少时间,但也使我的演技得到了更好的锻炼,看到自己的老年扮相,起先还有些不适应,后来在大家的肯定下就越发放松和自信了。”杨梅的辛勤付出赢得了剧组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而杨梅的纯熟演技也深获导演肯定。

  据悉,杨梅即将赴西藏拉萨拍摄新剧,剧中担当主要角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