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山下智久代言东芝裸眼3D笔记本 新CM明日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8月04日11:21
山下智久代言的东芝裸眼3D笔记本CM
山下智久代言的东芝裸眼3D笔记本的CM截图

  搜狐娱乐讯 (aya/文)4日消息,由杰尼斯旗下偶像团体NEWS成员山下智久代言的东芝笔记本电脑推出新产品“dynabook Qosmio T851”。新产品广告“裸眼3D篇”将于8月5日播出。

  “dynabook Qosmio T851”采用最新技术,使用网络摄像头把握视听者眼睛的具体位置,并且搭载能够实现偏光操作的液晶屏,因此实现了不戴特殊眼镜就可以看到3D影像的效果。

  广告一开始,山下智久就用摘下眼镜的动作表现广告主题之一——“裸眼”。另外,他还将表现出此款笔记本电脑大画面、高画质以及可以裸眼自由欣赏3D画面的各种特点。

  广告由实际拍摄和动画制作两部分完成。山下智久将以一个看不见的人物为假想敌,做出各种利落的动作,接下来电脑将完美再现他做出的动作,由此表现电脑3D画面的真实感。

  东芝笔记本电脑官方网站中可以欣赏到山下智久出演的新广告以及制作花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