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生代功夫演员断层 王宝强《板凳》初显身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4日10:46
<a href=
王宝强展少林功夫

真功夫
真功夫

独创“板凳功”
独创“板凳功”

朝天蹬
朝天蹬


  搜狐娱乐讯 建党90周年的献礼大戏《我的父亲是“板凳”》目前正在浙江、天津、辽宁、深圳四大卫视热播。该剧由王宝强、小陶虹,小童星张子枫,资深实力演员午马领衔主演。剧中,男主角王宝强展现了惊人的武术功底,剧中一切武打动作场面均亲自上阵,在国内新一代功夫演员匮乏的时期,其也借助“板凳”一剧初显身手。

  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王宝强继续了小人物道路却身怀绝技,展现出他不为人知的扎实武术功底。在实际的拍摄中,王宝强每场动作戏都显露出不凡的身手,让人们见识了他惊人的少林功夫,上演了一场场精彩打戏。众所周知,如今的影视荧屏上,功夫影星正处于一个青黄不接的时代,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蜚声中外的功夫巨星之后,只剩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一人独挑大梁,因此近几年甄子丹片约不断、身价飞涨。然而,独木难成林,现今的动作大片急需更多新鲜的、有扎实武功根基的功夫明星接棒。那么谁将是下一个功夫巨星呢?王宝强在《板凳》中的出色演出让观众看到了他的一身真功夫,这使得王宝强向功夫演员这个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