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紫彤《摩登》引关注 四段爱情遭网友热烈讨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4日10:39
<a href=
胡歌 陈意涵

马思纯 <a href=
马思纯 陈柏霖

杨紫彤 姜超
杨紫彤 姜超


  搜狐娱乐讯 随着《摩登新人类》的热播,剧中四对主演的爱情故事也引发了网友的强烈讨论,网友更是自发组织起投票,现在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哪对爱情最打动你。

  谢非凡(胡歌饰)和红果(陈意涵饰)——不知不觉爱上你

  谢非凡与红果的爱情是偶像剧中的较经典桥段,灰姑娘一直默默喜欢着白马王子,而王子却始终注视着对他不理不睬的白雪公主,时间久了,王子慢慢发现身边的灰姑娘才是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最后灰姑娘与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刘德华(姜超饰)和叶莎莎(杨紫彤饰)——胖子的心酸血泪史

  刘德华和叶莎莎的爱情更加充满诙谐,宅男痴心的喜欢着看似高不可攀的名模,观众大都会认为刘德华的这种爱情是虚幻的,无法成为现实的,但主人公却给我们上了重重的一课:努力让对方感受到真心,最终肯定会得到爱情。

  凌桀(陈柏霖饰)和温雪(马思纯饰)——男女互追游戏

  凌桀是看似狂妄不羁的花花公子,猛追“校花”温雪未成转而追逐红果,不料温雪失去凌桀后,突然觉得生活已不能没有她,最后又上演了女追男的戏码,爱情车轮大战由此展开。

  岳翔(郭玮饰)和沈蔷(李媛)——爱你在心口难开

  岳翔和沈蔷的爱情凄美的让人心生怜爱,两个人都有相似的感情经历:爱人死去,仍念念不忘对方,每天都活在过去的时间里无法自拔。也许是命运的安排,女主角与死去的女友长相惊人的相似,郭玮不由自主的爱上了沈蔷,虽然过程并不那么美好,但最后的结局还是圆满的。

  世界大无边,爱情观也各不相同,电视剧里的爱情毕竟与现实背驰,我们唯有经营好自己的爱情才是最重要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