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10岁超模成时装界新星 性感登杂志封面惹争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4日10:37
10岁超模成时装界新星 性感登杂志封面惹争议(图)
10岁超模成时装界新星
 
  中新网8月4日电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香港近年来涌现大量靓模,但论年纪一定不够这位法国小超模布隆多小。今年只有10岁的布隆多,是时装界超级新星,最近她更以性感形象登上时尚杂志封面,掀起争议。

  据了解,布隆多是2001年出生的,她4岁就已出道,现在还是个小学生。但涂上口红,穿起性感时装和高跟鞋,她就知道摆出一副撩人姿势,成熟程度不亚于成年女模,结果成为了法国时装界新宠儿。

  但10岁童模扮大人搔首弄姿,没有童真,大人看来心里仍然觉得不舒服,众人指她理应好好享受童年,不应浓妆艳抹。有网友更惋惜地说:“她真是个很漂亮的女孩,但到底仍是孩子,别让她这么快就急着踏进大人的世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