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祖德微博讽刺郭敬明发裸照 请求凤姐出面支援

来源:环球网
2011年08月04日10:27
郭敬明自传裸照
郭敬明自传裸照

  环球时报-环球网8月4日报道 今日上午,宋祖德在自己的微博上痛批郭敬明用发裸照的方式换取销量。并称此恶行给青少年树立了负面榜样。截止发稿时郭敬明对此事并未作出回应。

  微博原文如下:

  请求凤姐帮忙消化一下郭敬明的裸照!这世界真奇妙,郭敬明先生都敢在网上发裸照了,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姓郭的,如果你那点东西也叫身材的话祖德宁愿退化成猴子!姓郭的,你勉强也算个作家,你用发裸照的方式引起关注,此恶劣行为给青少年树立了多么负面的榜样!祖德温馨提醒你:用发裸照换来的销量骗来的钱都只是冥币而已!别这么恶毒别这么缺德好吗?看了你微博里的裸照各大医院肠胃科将会人满为患,别为医院添乱好吗?

  请求凤姐帮忙消化一下郭敬明的裸照!这世界真奇妙,郭敬明先生都敢在网上发裸照了,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姓郭的,如果你那点东西也叫身材的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