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 > 新闻动态

《高手如林》剧情火爆 戚薇当街调戏邱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4日09:54

戚薇当街调戏邱泽剧情火爆
戚薇当街调戏邱泽剧情火爆

戚薇与邱泽在《高手如林》中当街调情
戚薇与邱泽在《高手如林》中当街调情

戚薇与邱泽在街上调情
戚薇与邱泽在街上调情

  搜狐娱乐讯 由戚薇主演的职场商战时尚大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将马上于8月6日联合全国五家卫视全国首播。戚薇在剧中饰演公关总监叶柔,平日在办公室是一名雷厉风行说一不二的职场女强人,晚上则会泡夜店搭讪帅哥,戚薇笑称叶柔就是职场上的雅典娜,情场上的麦当娜。与邱泽饰演的片警儿危笑,不祸不相实,二人尤如一对欢喜冤家让整部剧增添不少轻松笑点。剧中叶柔更是旁若无人一副大姐大的模样当街抚摸危笑的脸颊,大胆挑逗激情四溅,果然很有中国麦当娜风范,吊足大家胃口。

  职场雅典娜 当街调戏帅哥

  在职场时尚大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中戚薇饰演公关总监叶柔,是一名在职场上呼风唤雨雷厉风行的办公室女强人,与邱泽在片中饰演片警儿危笑有一段让人捧腹的情感交火。在剧中叶柔一脸大姐大模样当街旁若无人的占邱泽便宜抚摸其脸颊,画面相当挑逗,戚薇称这场戏是与邱泽进组的第一场戏,这是叶柔刚刚认识危笑时对其很有好感,因为平时接触西服革履的高端成功男士太多审美疲劳,遇到这位真性情的帅气片警就禁不住想逗趣一番,戚薇饰演叶柔这个角色其实很过瘾,完成了很多自己平时不可能去想去做的事情,比如泡夜店搭讪猛男,当街调戏帅哥,这些都算是拍戏的大福利。用在剧中叶柔的台词来概括叶柔就是“职场上的雅典娜,情场上的麦当娜”。

  职场黑白交锋 情场《黑白之间》

  在《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中戚薇饰演的公关总监叶柔与范逸臣饰演的大反派姜东,平时里二人在办公室里是绝对的死对头黑白交锋,而在情场二人在戏中毫无交集。于是,戚薇与范逸臣这对新鲜的组合迸出了全新的音乐火花,深情对唱插曲《黑白之间》,由戚薇亲自操刀填词,二人声音契合情感充沛的演绎让人感受到触手可得的幸福感。此歌一经推出便在网络上反响热烈,大有超越《外滩18号》之势,戚薇也表示《黑白之间》是继《外滩18号》之后大家不容错过的感动。

  戚薇月底回归歌坛 发行首张个人EP

  近两年戚薇似乎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了影视剧的拍摄,让大众不禁猜测是不是放弃了原本的歌唱事业。近日,戚薇打破了这一传言,大方表示将于8月底带着自己出道五年以来的首张个人EP回归歌坛。戚薇表示以前当歌手的时候觉得一切正常,自从近两年跟着剧组走南闯北风吹日晒,连过年都要在剧组过时,才深深觉得当歌手的幸福,也更加珍惜手握麦克风站在舞台上的日子。最后戚薇还是忍不住大呼希望大家到时能够支持月底发行的全新EP。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