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宫》推写真画册 杨幂冯绍峰全情演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4日09:37

《宫》画册封面
《宫》画册封面

四大主演齐聚
四大主演齐聚

  搜狐娱乐讯 虽然距离播出时间已经超过半年,但是热播剧《宫》火力依旧,无论是剧中的主演,还是即将拍摄的《宫2》都是媒体和观众热议的话题。虽然《宫2》还处于保密状态,但是随着于正工作室联手国内最大的女性图书出版基地“悦读纪”打造的《宫》的画册的曝光,《宫》迷们似乎又有了新的期待。

  画册唯美奢华 众主创爱不释手

  《宫》画册继续沿袭“悦读纪”恢弘大气的风格,封面上紫禁城的画面及红黄两色搭配,显得庄严得体。虽然《宫》的剧情较为轻松活泼,是一部青春励志偶像剧。但“悦读纪”给予它一个庄严肃穆的外表,表达了其对皇宫及历史的致敬,有了这些为基础,才有了后人的想象与发挥,才有今天《宫》这样多元化、充满传奇色彩的电视剧作品,其严肃的外表下其实包容着一颗丰富的心。外包装全部宫廷色彩的运用给人大气的视觉享受,内页整体安排却更显唯美与清秀,几位主演杨幂、冯绍峰、何晟铭以及袁姗姗全情演绎,除了有全新的故事情节之外,画册还独家曝光了几位主演的花絮照,时而搞怪,时而俏皮,让观众看到了演员和电视荧幕中不一样的形象。几位主演在看到画册后也大呼:“太精致了”,并对其爱不释手。

  于正作品受追捧 试水衍生产品成功

  其实影视剧衍生产品的出现并不是第一次,但是衍生产品似乎并没有受到电视作品的青睐。多数情况之下,衍生产品往往针对于卡通市场,并且产品种类有限。此次于正作品首开先河尝试全新经营模式,不仅将影视和画册相结合,同时还将开发包括抱枕、人物玩偶等众多相关产品,这样的全新合作模式,不仅让热播电视剧持续高温,同时还满足了众多观众的要求,一举数得。

  《宫》画册的产生除了是市场经济中一种发展的趋势必然之外,同时也证明了于正作品的成功,一部《宫》不仅在湖南卫视创下收视 ,时隔半年之后还一直是观众茶余饭后的美谈,如今画册的问世更是证明了《宫》的魅力依旧,在当当网上线第一天画册销售量就在青春类读物中位居前列。

  《宫2》开机前上市 瞄准最佳营销时机

  8月11日电视剧《宫》的续集即《宫锁珠帘》将正式开机,选择在开机之前上市,这本名为《宫—浮华一梦》的画册,不仅满足了观众的需求,同时还为《宫2》预热了一把,起承转合的时间恰恰抓住了营销的最佳时机。不论是选图还是整体设计, 亦或是准确营销时机的把握,都让《宫-浮华一梦》掌握了最有利的先天条件,期待画册有好的销售成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