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东方卫视推《达人秀水浒》助力《新水浒》开播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2011年08月04日09:30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为助力新《水浒传》(观剧)开播,前晚,东方卫视推出了《达人秀水浒》特别节目。今年达人秀亚军菜花甜妈率先登场,有说有唱评点《水浒传》,被观众笑指脱口秀水平堪比周立波。

  随着新《水浒传》的开播,四家卫视各出奇招,通过办特别节目的方法解读《水浒传》,借以吸引观众眼球。东方卫视推出的《达人秀水浒》特别节目颇具新意,该节目邀请这两年达人人气选手到场,谈看《水浒传》的感受。

  前晚的《达人秀水浒》中,菜花甜妈率先登场。在新版《水浒传》中,一段王进逃到史家庄,见史进在玉米地里练武的桥段曾遭网友炮轰,原因是玉米16世纪中期才辗转进入中国。菜花甜妈打趣说:“大家不要在网上讨论他们是不是穿越来的,那点玉米都是我卖给他们的。”引观众爆笑。

  菜花甜妈兴致很高,调侃一番还不过瘾,唱起了《好汉歌》。不过随后她表示,自己更喜欢新版的主题曲,只可惜还没有时间学,学完之后一定会挑战原唱。节目中菜花甜妈潮语不断,颇具看点。据东方卫视负责人介绍,冠军卓君等人气选手将在后面的节目中陆续亮相。

  (京华时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