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视频直播|嘉宾名单|婚礼流程|图片报道 > 威廉王子大婚新闻

凯特王妃秘密接受私人特训 学求生技巧防遭绑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4日09:21
凯特王妃正接受SAS特训,学习求生技巧。
凯特王妃正接受SAS特训,学习求生技巧。

  中新网8月4日电据外电报道,英国新王妃凯特嫁入皇室后,人气急升,但常出席公众场合,易成歹徒目标。因此,日前凯特王妃已秘密接受英国空军王牌特种部队“空中特勤队”(SAS)私人特训,学习求生技巧和防身术,以防遭恐怖分子绑架。

  凯特王妃接受的特训,被形容“对身体和精神的要求都非常严格”,其他皇室成员、政客或派驻险地的人都曾领教过。特训内容主要包括求生技巧,例如在一般环境中留心任何可疑处、遇袭时应作出什么反应、被胁持时如何跟绑匪建立关系,以及在压力下驾车和传达密码讯息等。

  消息人士说:“皇室要确保凯特王妃的新身份,不会令她易于受袭。她已学会在突发情况下如何作出反应,那就像不速之客闯入睡房时,女皇会尝试和他谈话。”整个特训课程本要数月才完成,但凯特王妃只是接受简短训练,为安全起见,她接受特训的地点都要保密,估计是曾在她和威廉王子现居的威尔斯北部受训。

  英女皇、已故威尔斯王妃戴安娜、威廉和弟弟哈里,都曾接受过 SAS特训。已故戴安娜王妃接受特训时,曾因反光弹爆炸,烧着她的头发。威廉 16岁时在 SAS基地受训就学习如何用冲锋枪、在伏击演习中模拟被人绑上车,三年前又曾参与反恐演习。

  哈里的特训,听起来就觉得辛苦。他六年前进入桑德赫斯特军校之前,接受了SAS一周特训,学习被人绑架时如何逃走、射击恐怖分子狙击手、进攻浓烟密布和放满爆炸品的建筑物、在黑暗和崎岖不平路面驾车、靠天上星星找寻方向、在阴沟冰水游泳、操作枪械、避开地雷和陷阱,还有在没有粮水下的求生技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