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达伦-克里斯接棒"哈利波特" 加盟《平步青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4日08:56
 达伦-克里斯(Darren Criss)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在线看影视作品)(Daniel Radcliffe) 


  搜狐戏剧讯 近日,美国著名创作型歌手、热播美剧《欢乐合唱团》男星达伦-克里斯(Darren Criss)宣布将于明年加入百老汇音乐剧《平步青云(How To Succeed In Business Without Really Trying)》复排版,并饰演剧中的“芬奇”一角。目前,正出演剧中该角色的演员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将于明年1月1日告别剧组。这将是达伦-克里斯首次登上百老汇戏剧舞台。

  对于达伦-克里斯的强力加盟,舞台剧《平步青云》复排版导演兼编舞罗伯-阿什福德(Rob Ashford)表示:“丹尼尔在舞台上的表现非常出色,这让我们在短短的一周内找到代替他的人几乎不大可能。当我们终于找到有百老汇梦想、并且是最佳人选的达伦-克里斯时,却发现他在美剧《欢乐合唱团》中的工作安排与我们在百老汇的档期有些冲突。幸运的是,该剧制作人瑞恩-墨菲(Ryan Murphy)帮助达伦-克里斯做了相关调整,非常感谢瑞恩-墨菲以及《欢乐合唱团》的成员们,是他们最终成全了达伦-克里斯的百老汇梦想。”

  经典歌舞剧《平步青云》改编自美国作家谢波德米德(Shepherd Mead)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心勃勃窗户清洁工芬奇时常梦想着平步青云。一日上班途中他偶然买了一本名叫《如何轻而易举取得成功》的书。从此以后,他立即按照书中的秘诀执行。在事业上如鱼得水,从默默无闻的清洁工一步登天混得广告部主管的高位,直到因为老板的侄子设下的一个圈套而露了马脚。剧中囊括了《我相信你》、《漫长的一天》、《迷迭香》以及《我的兄弟》等经典歌曲。

  达伦-克里斯,身为StarKid制作公司的创始人之一,曾于其演艺生涯初期,创作并主演了令其崭露头角的《A Very Potter Musical 》、《Me and My Dick》等音乐剧。2010年,达伦-克里斯加入风靡全球的美剧《欢乐合唱团》剧组而名声大噪,一跃成为美国赤手可热的影视新星。近期,达伦-克里斯也正忙于为下一季的《欢乐合唱团》做准备。

  曾经获托尼奖、普利策奖双料大奖的复排版《平步青云》于今年3月27日开始在纽约艾-赫施菲尔德剧院(Al Hirschfeld Theater)挂牌上演,其百老汇档期预计持续至明年1月22日结束。自上演以来,舞台剧《平步青云》得到的评价褒贬不一,例如《纽约时报》认为这一版复排剧“毫无吸引力”可言,但《纽约每日新闻》则认为“整部剧作开朗明亮,幽默诙谐的表演为舞台注入不少活力”等等。

  舞台剧《平步青云》曾于1962年在百老汇46街剧院进行全球首演,1963年首次亮相伦敦西区,均获剧迷与业内专家好评。除了赢得1962年最佳音乐剧、最佳编剧两项托尼大奖,《一步登天》还于同年捧起普利策戏剧奖。1967年,音乐剧《一步登天》改编成电影,由大卫-斯韦福特(David Swift)担纲指导,百老汇首演原创阵容担任了剧中角色。

  目前,在百老汇复排版《平步青云》公布的演员阵容中,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饰演“芬奇”,约翰-拉洛奎特(john larroquette)饰演剧中“比格雷”,剧中“Bud Frump”一角由可里斯多佛-汉克 (Christopher J. Hanke) 饰演。此外,其余参演人员还包括影星坦米-布兰查德(Tammy Blanchard)、罗布-巴特利特(Rob Bartlett)、玛丽-费伯以及艾伦-哈维(Ellen Harvey)等知名演员。

  百老汇《平步青云》复排版创作团队的实力不可小觑,托尼奖得主德里克-麦克莱恩(Derek McLane)负责舞台布景的设计,曾经获托尼奖最佳服装设计奖的凯瑟琳-朱伯(Catherine Zuber)则负责完成服装设计,著名灯光师豪威尔-宾克利(Howell Binkley)设计灯光,音效则由乔恩-维斯顿(Jon Weston)负责。(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